close
 
近期的日雜贈品包還是可愛到爆炸呀^^
 
所以忍不住又下手了 
 
(人家逛書店都是買書  我都是買雜誌居多  我真的很膚淺>_<)


 
本來已經網路訂購了一些
 
可是P醬很低桃的選了一次到貨取件
 
很不巧 裡面有6月的日雜
 
媽呀!! 等全部到貨4月的日雜都變過期刊物了>_<
 
逛書店又常看到架上的日雜 真的是很想搬回家
 
實在等不了那麼久了 心一狠留下一些 直接下手囉
 
 
 
CANCAM 5月號附錄是Marc Jacobs 愛心小包包
 
入手價 NT$289 (我知道比較貴啦!! 但是  我不想等了)
 
桃紅色一整個就是我的菜 
 
而且小愛心包是小MJ出品的   一整個很生火呀>V<

附一個小MJ的吊飾牌


 
本來兩三個月前就已經網路預定
 
可是因為很低逃的  將訂單設定成等貨到同時出貨






 
逛街看到 實在 可愛到爆炸
 
忍不住買了再回家取消訂單
 
大P千萬要原諒我  多付個20元而已  不要打我啦
 
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小愛心包(((撒嬌ing~)))

 
P醬小提醒 : MJ愛心包是雜誌右上角圖片那個  不是MODEL手上提那咖唷
 
這包包超級無敵小!! 當內袋OK
 
出門的話~ 像P醬一樣 包包東西帶得很簡單的人提會比較適合喔!!
 
大概就裝個 面紙 濕紙巾 護唇膏 皮夾 & 手機  這樣^^
 
當午餐外出包也OK 不過如果要裝便當就不行囉^^


 
Anna Sui mini紫色大包包
 
好美的紫色^^

 
打開後 包包容量不小 但就是有點薄 



連A4雜誌放進去都還有很大的空間喔  

這樣知道這包有多大了吧^^

 
不過帶bb出門  怎麼可以少了媽咪包     真是太應景啦 是吧>V<
 
(大P : 買吧! 買吧!! 都買吧!!! 妳不要再找藉口了=.=”)

 
可惜的是 我的有一點瑕疵耶>.< (可以換嗎???)
 
防水布有一個小地方沒壓平 所以有點白白泡泡的
 
人家是賣雜誌不是賣贈品  因為不是很嚴重  我怕被當奧客>_<
 
可是我還是有點小介意  畢竟五百多也不是很便宜呀 (以雜誌來說)
 
一樣是取消網路訂單 在門市買的 (入手價 NT$545元)

 
 
很早就下手的Looks! 郵購雜誌


 
附超可愛的RICH X Hello Kitty 合作的帆布小包
 
想價錢不是很貴就買了 (入手價NT$120) 

 
Kitty小喵好可愛  P醬看到就莫名生火呀^^
 
沒想到 包包質感很不錯唷^^



【日雜】CUTiE  4月號 附錄是 CECIL McBEE 粉嫩小物包  請點這一篇

P醬還看上其它的日雜贈品包唷
 
Agnes.b MOOK 也一早就預約了5/15那波預購的小b春夏號  就等到貨囉 ^^
 
 
 
近期母親節的買物日記~這是雜誌篇~
 
其它 彩妝保養 衣服配件 生活家飾品等
 
因為都是逛街陸續看到喜歡零星購買
 
等P醬有空把照片拍完整一點再來分享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