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因為派的提醒~才想到要寫的作業



那天朋友結婚 吃完位在京華城的喜宴後
 
 
因為沒有逛過癮    肚子又不是很餓
 
所以晚上我們來到風很小的百貨用餐

 
大戶屋算是P醬心中    想吃日式料理 又不想砸大錢 吃太飽 的好選擇喔^^


 
終於輪到我們囉~ 
 
先上熱茶

 
調味料

 
這是分兩次吃拍的唷
 
和大P比賽 看誰點的好吃^^
  
先來看這次點的吧~



大P今天點的是烤魚定食 (P醬忘記是花飛魚 還是紅石斑?!)



和MENU上的照片一樣大耶^^



把套餐右邊那碟附的蘿蔔泥倒上來     淋上一點醬油

魚烤得剛剛好     一點沒讓人失望唷~^^ 

來看看P點的是啥吧~^^~   

打開蓋飯的盒蓋...




P醬點的是~碳烤雞腿^^

 
雞腿醬汁很不錯  可惜份量有點少

 
(我沒吃飽~回家又吃了宵夜...)
  
這一餐  大P勝!!
 
再來~豬排重~
 


嗯...我比較愛吃"知多家"的豬排重  因為份量比較多^^

 
~豆腐雞肉羹+蛤蠣蒸飯~

 
蒸飯要用飯匙拌過盛出來  味道很鮮美  好好吃喔^^



很多鮮甜的海鮮&日本黑黑的菜 (我在日本吃過  但是不知道叫啥>V<)



飯是加了湯汁煮的~所以味道很香~裡面的料也還蠻豐盛的^^



搭配的是~忘記啥名字的 豆腐羹~ 



味道很棒 很好吃喔~  雞肉也很鮮嫩  小小P很愛吃^^ 

這道通常是為了小小P點的唷~(你好幸福呀~寶貝^.^)
 
還好小小P也很捧場  每次點這道都吃很多唷^^


來看看上次吃的~


 
天氣比較涼 P醬那時點的好像是叫 ~泡菜味增豚鍋~ 之類的名子


 
裡面有豆腐和蛋 湯頭不錯   可惜肉有點少 

這天搭配的開味小菜  賣相還不錯

 
大P點的是 忘記甚麼口味的~豬排定食~
 
上菜囉~驚@0@
 


輸了輸了 >_<
 
大P的糖心荷包蛋~超有黯然銷魂飯的FU耶

 
荷包蛋勝利lalala~~~



(((吞口水)))   大P故意撥開蛋黃攪在飯上面   好過份 >~<

又是大P點的獲勝!!



用完餐點後來杯咖啡吧^^



他們家的咖啡蠻香的~可惜我習慣加鮮奶

(大戶屋是搭配奶油球  不過一杯沒多少錢  不能太要求啦^^)
 


結論~雖然我每次都點自己想吃的
 
然後逼大P點烤魚類分我幾口   哈哈哈>V<
 
不過我覺得 大戶屋 烤魚類的定食C/P值真的還蠻高的
 
喜歡日式烤魚 又不想吃太多的朋友 不妨來試試囉^^

晚餐時間到~ 要去用餐囉~

接下來~連續兩天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

如果有拍照再來和大家分享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