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因為唷皮問起內搭褲~
那P醬就來分享"我的內搭褲 血淚史 "吧



這幾季很流行長版
T&洋裝  

本來身材就不屬於紙片人的我
內搭褲本該是拒絕往來戶的

可是~~~日雜好多Model穿起來很美呀

身邊朋友也是多得是美麗又繽紛的內搭褲
為了搭配P醬買的眾多迷你裙
 

P醬我最後還是抵擋不了流行的呼喚

拜倒在內搭legging的褲海下 



大手筆 
買了十幾條legging (有的沒拍出來)
會買十幾條也是因為~有些真的是花錢繳學費

 
照片上看到花花很多圖案的~基本上都是早期買的
也就是造就P醬我legging血淚史的元兇



條紋小蝴蝶結內搭褲~ 當初是想和小小P穿母子裝買的
但是P醬我一次也沒穿出去過

老實說
~這款真的比較適合小女生啦^^

( 上衣 : 購於 Lowrys farm 入手價 約 NT$1,180元 )

細肩帶平口小可愛   可以兩穿唷 >V<


小可愛當成裙子穿^^  

七分內搭褲~換成下襬有皺摺亮片的設計^^

春天通常P醬我都是買七分的內搭褲 (長度約略到小腿肚)

材質選擇輕薄透氣的
 
這種款式適合春天&秋天 ~微涼的季節^^ 



冬天才買九分或全長的
  
夜市,LBT,小店,百貨公司~我都有買

買的時候P醬我會比較大小   
挑寬一點&長一點的款式

內搭褲雖然沒分尺寸 (有些店家甚至不給試穿>.<)

可是挑選的時候  還是可以拉拉看  試試腰圍彈性唷^^

 
P醬最愛的就是legging+小短裙啦

看一下同一件~長度不同~看起來感覺也會不同唷^^



 
長版T+
基本款內搭褲~天冷加件毛毛背心 (雪鞋很不錯唷^^)

但是拍照時忘記穿鞋子~哈哈



P很推薦雪花牛仔legging^^

這件其實是窄管牛仔褲 (但是當時小店裡有賣同款雪花內搭褲)

搭配豹紋長版T + 風衣外套 有修飾的效果^^

(外套 EP ~ 可以捲起來變七分袖~ 很有設計感)
內搭褲最主要還是要舒服 (不要選到不透氣的唷^^)

仿皮legging也一樣

彈性還是有差
~買的時候一定要拉拉看喔^^

也可以挑選實際上是棉質但是纹路仿皮的材質(舒適&透氣度有加分喔^^)

P醬在小店買了照片右下角這條"仿皮內搭褲"~材質和透氣度都不錯

重點是~~~厚片人的P醬我穿了看起來不要像”大腸包小腸”>V<

 
這是天氣冷的某天要去逛逢甲夜市時的穿搭

這件內搭褲比較特別的是~他是飛鼠legging

咖啡色上衣 Mango / 開襟毛衣罩衫 PEACE & DOVE 是在逢甲小店買的

很舒服的白色魚口鞋 (購於逢甲日韓貨小店) 皮質很軟 很好穿^^
 
  
 
試來試去~還是黑色素面legging最百搭啦>V<



簡單剪裁黑色上衣 + legging + 小蛋糕裙 + 長版不規則背心 + 動物紋長圍巾 +寬版亮片腰帶

(裙子購於 Non-Stop ) 淺灰色小蛋糕裙 可以中和深色的沉重感 ^^ 



天氣涼搭配新買的 淺可可色 仿皮衣外套 ( 外套購於 逢甲小店) 

寫逢甲買物日記時~再補拍清楚一點的照片給大家看唷^^

斑馬紋圍巾 ( NT$ 250元  購於 : 逢甲夜市^^)



刷破牛仔短裙 Mango 2010春夏新品 

細版水鑽腰帶  是下面照片上這條^^



黑色上衣 (購於 : Mango 入手價NT980元) 

V領有小性感   黑色很百搭PART 1這張照片上是同一件

純棉的踩腳legging
最舒服

(材質價錢還是有差
^^ 不會悶悶不透氣)

帶點亮面材質的也很好搭配

踩腳也可以拉起來~
變成不踩腳的基本款穿

後面會形成一個自然的垂墜感或鬆鬆的感覺

很自在舒服的感覺也很不錯^^



天氣熱~條紋背心+雪紡小外套+牛仔短褲+legging

上衣不要挑淺色~比較不會看了就好熱^^

 

夏天P醬我傾向是不穿內搭褲 

最多就是花花裙+七分薄的內搭褲

這篇叫”
不能讓妳男人發現的買物日記PART2”

其實不是因為買太多(
基本上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多)

是因為P
醬發現~
男生朋友不愛女生穿內搭褲耶
他們說~穿不好會很像阿嬤的踩腳褲
(比如我買的第一件內搭褲單穿~還真的是很像阿嬤>.<)
 
直接一點的說法是~~~穿了短裙~~~下面幹嘛穿>///<

我曾經在看上一條內搭褲 款式顏色都好喜歡

 (但是那條竟然被我發現有破洞) 我發誓
~我沒拉很大力喔

所以大家在不能試穿的地方買

還是要拉拉看 檢查一下有沒有瑕疵喔
^^



長版的花花洋裝~P醬覺得搭內搭褲 或 絲襪  都很優^^ 

(p.s. 臉有打馬賽克) 我不是無臉人呀!! 只是還沒露臉啦~^^~希望大家沒被嚇到~哈哈

這件花花洋裝 穿起來很顯瘦^^ 是P醬的愛衫 (購於Mango 約2~3千左右) 


另外最近P醬覺得很美的是~蕾絲內搭褲 
(帶點透明看起來比較清涼^0^)

 

 
裡面都是近期買的衣物&我的內搭褲血淚史先暫時分享到這裡~ 
下一篇來分享買物日記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