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起的早上
~照例推小小P去吃MOS早餐
 
樹上飄下來不知名的小花

 
抬頭一看~



就是它



地上一片小花好可愛唷

 
飄了一朵在小小P車上~~~


 
好可愛好漂亮唷^^    有春天來臨的感覺~^^~
 


我最喜歡早上悠閒的吃著早餐的感覺啦^^

 


對!!  妳沒看錯~P醬我時常都是點兩份早餐



之前
P醬最愛的MOS元氣牛肉蛋堡停售了 >.<

好一陣子不知道該吃什麼口味的早餐
(((我還是愛吃牛肉啊\^0^/)))

P醬最愛一個人吃雙份早餐~搭配上熱可可~真的好滿足>V<

 
今天點的是新產品~~~荷蘭醬菌菇蛋堡~~~



感冒還沒好
 
想到菇類可以補元氣

看看吃完會不會比較有精神~

味道嚐起來還不錯~       菇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^^

吃飽帶小小P去散散步     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

經過7-11買了P最愛的日月潭紅茶

發現有加價購伯靈頓Padding小熊文件夾的活動~帶了一個回家^^



天氣冷就會想吃巧克力^^
 

經過7-11看到懶懶熊包裝的迷你乳加~~~


包裝好可愛呀   裡面有巧克力&草莓兩種七七乳加

迷你的我愛吃啦^^ 



台中新光三越旁邊的公園重新整裝好囉~



變漂亮很多唷^^



很像勤美誠品的植生牆~   牆上還有愛心圖案耶^^



種了好多美麗的花~有春天的感覺了^^



 幫大P買了法國麵包當隔天的早餐
 
法國麵包的皮烤得酥酥脆脆的
 


裡面夾了切丁的起司
~
 
起司味道很濃郁
 
剛出爐時最好吃了^^



中午就在百貨公司簡單吃



~長壽  牛肉石鍋拌飯&豆腐湯 (NT$168元)



招牌泡菜石鍋拌飯~P醬點的是牛肉口味



推薦她的小菜~~~辣蘿蔔~~~超好吃!!  (免費的唷!!)



石鍋會發出吱吱吱的聲音~^^

想吃鍋巴就晚一點拌他~

像P我一樣喜歡"吃軟飯"的>V<  早一點攪拌就不會有脆脆的鍋巴了唷



打折真的超好買    

散步還不忘瞎拼 >V<
女生真的無時不刻都愛買呀~哈哈



藍灰色細肩帶上衣 ~ 圖案很可愛 & 穿起來有小性感 ^^



我今天真的只有買這7件 & 而且都是打折的喔!!
噓...是今天P我只打算讓我家男人發現這幾件啦
其實還有好幾袋衣服還沒拆~~~P先去藏起來~免得被大P發現

不能讓妳男人發現的買物日記  (((待續)))


等P醬把衣服藏好再來寫部落格啦>V<  哇哈哈

親愛的~你們的留言我看到了 ^^

剛寫完世界冠軍麵包~很睏...睡醒再來回覆

還有很多戰利品~下一篇再來補照片啦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