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1/3帶小小P去新光三越參加"寶寶爬行比賽"之後的戰利品

洋裝*

三穿式單品* ( 可當洋裝 也可以變裙子 或 上衣 )

上衣單品*

褲子*

不同款式的裙子*

咖啡色長靴*1雙


在大P加班消失的一段很短的時間裡...

我也很認真的刺激"台灣經濟"


這篇真的不被我家大P看到~~~

我會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照片拖稿很久~~~ 終於出爐囉~

 

~ 洋裝 ~ 

這件洋裝 朋友一看就說是我的衣 ~ 哈哈

 

入手價才NT$1,390唷>V<

 

 

 

~ 三穿式的單品 ~

 

 

 

單穿是平口洋裝

 

拉下來可以當成一般裙子

 

扣上釦子反過來~就變成一件上衣>V<

 



(看一下衣服上的標籤示意圖) 

 

這種一衣多穿的單品   會讓我很想知道設計師怎麼設計 

 

可以既有設計感   又能夠一衣多穿

 

所以很能激起我的購物慾~ 哈 >V<

 
((( 穿搭 )))

 

 

毛線貝蕾帽 / 小店 (NT$ 390元)

 

黑色亮片腰封 / 小店 (NT$ 390元)

 

三穿式單品* / 購於百貨專櫃 (入手價NT$1,600元)

 

~ 窄管刷破牛仔褲 ~

 



Mango 2010春夏新品*  
釦子是很復古仿舊的顏色^^

 

我選了淺藍刷色 ~ 沒改長度

因為我想塞進靴子穿 或是 捲起來穿~應該都很不錯

  

~ 長袖V領罩衫  ~


 

這件上衣肩膀設計很特別唷^^

 (迷之音 : 小姐~妳拍成黑黑一團誰看的出來...)

嗚嗚~衣服深色真的超難拍清楚的
>.<

 
補一張穿搭~  這樣有比較清楚嗎?

 


從鏡子反拍照片都好模糊 >~<  要向自拍正妹拜師 


黑色長袖罩衫*  (入手價NT$ 890元) / 牛仔單寧短褲 / 黑色踩腳內搭褲


~黑色短裙~

 
 
還蠻短的   但是應該很百搭   (入手價NT$ 990元 ) 

這應該
算是萬年基本款吧^^

 

 

以上因為我買的時候百貨公司還沒下折扣…嗚嗚>.<

所以請大家不要告訴我現在打折&我買貴了
 

我不要聽我不要聽~>.<~ (((摀住耳朵~哈哈)))

 

 

~黑色華麗風及膝裙~ 

(下排右二)
 : 繫上蝴蝶結珠鏈&搭上黑色靴子有小惡魔的感覺^^

 

~鐵灰黑及膝裙~ 


穿起來很優雅又不會顯得太正式的裙子


( 售價NT$2,980元 / Rosebullet )


 

~紫色花苞裙~ 


我穿這件裙子大腿有變細的錯覺 ((( 買>V< )))


( 售價NT$3,780元 / Rosebullet )
 



品牌Rosebullet 衣服都很可愛呢^^  (可惜台灣撤櫃了>_<)

不過也沒差啦~因為台灣代理商都賺很大
如果去日本看到價錢一定會吐血~以後去日本再買就好


 

~ 咖啡色長靴 ~



 

這雙咖啡色長靴是腳踝比較包的靴型  (我覺得這樣腳看起來比較美^^)

 

皮質很挺~ P找了好久才找到喜歡的樣式^^

 

 

下一回【不能讓妳男人發現的**買物日記** Part 2】

 

要來介紹 "我的legging內搭褲血淚史" 

敬請期待囉>V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