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P醬我雖然還算白~可是我其實是非常容易曬黑的膚質唷
 
為了響應FG小部的活動~即使沒有美白大軍
翻箱倒櫃總算翻出我的美白保養品啦
 
要從一堆瓶瓶罐罐中找出號稱具美白功效...
 
一邊拍照&一邊推開小小P不停來搗蛋的手~還真是不容易>~<
不過總算是生出來啦
 
說到美白大軍~怎麼能少了連小部都提到的**雪肌精 系列**呢^^

 
我最常回購的商品真的就是他啦^^
 
~ 雪肌精 化妝水 ~
 


這是KOSE的長期熱銷保養品
 
P醬我也用過好幾瓶啦>V<
 
老實說~有沒有美白功效我也不知道

因為我都當成一般化妝水使用

有時候拿來敷臉 (曬後鎮靜肌膚真的還不錯^^)
 
我的皮膚對某些保養品有點過敏
 
不過雪肌精我用不會唷^^
 
( 右邊那罐 雪肌精 500ml 是限量的超值大瓶~ 下次再推我還要買^0^ )
 
~ 雪肌精 燙金字的乳液 ~



質地用起來很濃稠滋潤的感覺

原本包裝的的乳液太濃稠~我給P醬娘使用~她很喜歡

不知道金色和原來的乳液差別在哪

燙金@@”比較高級嗎?

麻煩知道的網友告訴唷^^
 

~ 銀白色 雪肌精 乳液 ~

日本前年上市的銀白色包裝

我個人覺得比原來的還要好用喔>V<

 
~ SK2嫩白保濕精華 ~

美白精華液


 
~ CD雪精靈 隔離霜 ~  (((旁邊是小瓶化妝水)))

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工作對吧^^
 
這款隔離霜SPF35我不知道用完幾條了

最近變心~比較很少用~哈哈

看到FG小部號召才把庫存未開封的拿出來拍照


 
~ CD雪晶靈 極淨透白粉餅 ~

這是去年百貨公司好像是母親節買的組合吧

多買屯起來放的

目前暫時先用別的粉餅~

通常我夏天會蠻常用這款粉餅的
 
這款粉餅我應該用完至少五盒囉

(因為我在箱子發現一些歷屆美白粉餅盒~
收集起來可能可以作CD歷屆美白粉餅盒回顧展)
 
組合裡面都還附** CD瑩白精華 **之類的試用品
 
(每次買雪晶靈粉餅組合內都有的小瓶裝試用版^^)
 
我有好多~都給我媽咪了(因為我用有點小過敏)

可是P醬娘很推薦這瓶喔~她覺得超好用喔~她有買正貨^^
 
 
~ Shiseido  WHITE 系列 基礎美白保養三件組~

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~ 我用完過一組

但是新產品日新月異…

她失寵了所以沒照片sorry

因為我忘記沒用完的塞去哪個箱子裡了 >V<
 
 
~ ALIBION 甦活美白系列~
 


這是買他們家東西滿額送的美白試用組合
 
含:甦活美白卸妝蜜&美白滲透乳&美白活化液&美白緊實精華

我用完一組覺得很好用唷~她是我的新歡 ((( 等有活動再來補貨^^ )))
 
 
牙齒也要美白~首推這款Crest美白貼片啦>V<

 
親友從國外帶回來的~我收到很久還沒用過~
 
在美國很流行~不知道台灣哪裡有

但是我看朋友用是真的還不錯啦

可是因為我沒有覺得自己很需要~所以一直都沒使用他

我還是比較習慣固定時間~去找專業的牙醫師洗牙啦^^
 
再來是我的美白面膜一族~都不是很貴的面膜唷(((得意>V<)))
 
敷面膜是我們這些懶女人”奢華極”的快速保養法^^
 
因為我覺得面膜屬於高單價保養品~
 
(((雖然我偶而也會買SK2青春敷面膜這類的奢華級面膜...))

但是一片要花掉一頓大餐的錢~貴鬆鬆&好心疼耶~實在不可能時常敷

所以單價超過100元的單片式面膜
 
在我的面膜族群裡面比較少見
 
來看看便宜好用的美白面膜吧^^



~我的美麗日記~
 
(一般是一盒十片裝) 最左邊那種是很多口味組合的超值組合

這幾款都是面膜包裝上宣稱~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~便宜又有很多口味>V<
可以滿足我看到新產品上市就想試試看的心理



~露得清細白亮彩換膚面膜~

這款面膜要洗掉喔^^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~我洗完臉通常都會有變白的感覺^^

 
~肌美精 美白面膜~

這款是日本旅行藥妝店採購回來的戰利品
曾經獲選日本美妝雜誌VOCE銷售排行榜冠軍唷

我買過幾次~算是便宜又好用的面膜^^


 
~ KOSE雪肌粹 ~

在日本亂買的開架式小組合
 
頂著雪肌精產出公司的名聲

在日本看到就買下來了^^

我用了一組~這組是我的庫存>V<

可愛的小組合包含了一塊洗顏皂&一瓶美白化妝水&一片美白面膜

用過的心得...當然是比雪肌精差一點啦

不過價錢也比雪肌精可愛就是啦^^
 
P醬小叮嚀 :

綜合我使用美白產品的心得
 
我覺得~防曬還是最基本的

最具功效的美白產品~應該還是精華液吧^^
 
其實我並不是天天化妝&保養皮膚的女生
 
常常全素顏出門~再找地方躲太陽^^
 
所以~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因為用了美白產品而變白
 
不過認識我的網友知道~我不算黑~應該有保養真的有功效吧>V<
 
除了美白之外~我覺得曬後肌膚的保濕 修護 抗氧化 也很重要
 
所以夏天洗完臉之後~
 
我還是親向使用高機能的美白化妝水敷臉補充水分

再用精華液&乳液鎖住水分^^
 
但是我要強調~我並沒有天天使用美白產品喔

因為美白精華液多數含酸類~

我覺得天天使用或太常使用~皮膚會變薄~大家還是要自己多注意唷^^
 
以上就是我的美白產品分享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