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★☆ 黑皮拜!! ☆★
 
這兩天都是亂逛亂買的雪拼日

和姊妹約好&幫小小P打扮好就朝百貨公司出發啦>V<

早餐要吃飽才有力氣雪拼唷\^0^/


原因就是他們~~~



大P新買的牛仔褲要修改~~~

((( 其實大P只有兩條~其他都是我的>w< )))



竟然累積了這麼多條全新牛仔褲~

有些都還沒穿過~款式卻已經不是很喜歡了>_<



可是 不改好永遠也不會有穿出門的一天

所以還是快送他們去給師傅修改吧^^

好啦!!來看連續兩天逛三越亂買了些什麼戰利品吧^^



等了兩個月才到貨的日雜贈品包

@@” 帆布包包材質沒想P醬想像中來得厚耶

有個可愛的小b吊飾^^


午餐~就簡單在百貨公司解決啦

日式套餐



阿官火鍋

 
小小P戰利品等我有想寫才發文囉(((偷懶)))



**Fee’s 洗手乳 **  幫小小P買可愛的衣服  (((新光三越兒童卡的首刷禮!!)))



逛誠品的時候看到這一本有趣的書>V<

((( 作者是日本人~書的風格我好喜歡^^ )))

除了開始寫部落格P醬也開始想亂畫~

~旅遊筆記本、穿搭日記、育兒日記、買物日記…等等

所以跑去無印良品&誠品買了些本子&粉彩筆^^



絲襪是加價購買的 (100元有找喔^^)


3足入!!感覺很划算耶~不知道好不好穿^^
 
寫部落格&筆記本也要補充熱量


日清杯麵BIG (明明是自己亂買還牽拖>V<)



**無印良品的化妝棉** 

款式多又齊全!!  我覺得很好用^^

化妝棉 ( 嗯~肚子甜飽了  外表也要維持美麗 ~ 很牽強的亂買理由~哈>V<)

一些書 (((精神糧食)))


**刺蝟的優雅**  電影DVD都出來了 (我書還沒看>.<)

村上春樹  新作   (先買再說~ 不知哪天小小P才有時間讓我好好看書>.<)
 
下午茶嘴饞~買了炸雞柳條&蜂蜜小牛角&木瓜牛奶



好吃!! 老闆說"非油炸" (紅豆泥???)

買鮮榨果汁的時候~看到旁邊櫃的雪花冰看起來好好吃

忍不住點一個來吃吃看^^

~巧克力千層雪花冰~



看起來就很好吃吧>V<

(只可惜小小P不捧場~我只好一個人吃完啦!!)

咖啡色&黑色編織包~感覺很好裝


價錢也不貴^^  入手!!
 
試衣服前利用人家的鏡子偷拍一下今天的穿搭~花花背心+skinny牛仔褲>V<




~~~ 戰利品 合照~~~



這個月要節制一點

房屋稅   所得稅   母親節禮物的信用卡帳單...    都還沒繳耶>~<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