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在台北吃超級無敵好吃的烏龍麵【土三寒六】>V<
 
聽朋友介紹過~ P醬心中慕名許久~ 這天中於有機會吃到啦^^



大P點的是他最愛的擔擔麵~
 
微辣湯頭的擔擔麵~向來是大P愛點的招牌拉麵



(我在試驗相機模式~所以這天照片很多顏色不太一樣~大家將就看唷^^)
 
土三寒六的烏龍麵都有分 小 中 大 三種尺寸
 
看一下牆上的碗的容量^^

 
大約就是店家的烏龍麵大小碗的尺寸

由上而下  依次 就是 : 小 / 中 / 大    這樣^^
 
週末天氣超熱 P醬我其實這天是沒甚麼食慾的
 
可是點小碗的我應該會餓死吧@@”
 
(P醬點的中的)  結果等用餐的時候一抬頭看
 
鄰近桌&隔壁所有女生都是點小碗的@@”
 
是真的我比較會吃嗎? 我也想要小鳥胃啊>.<
 
P醬點的是他的**招牌烏龍麵**

 
裡面有他的三大招牌~ 日式炸雞塊 / 叉燒 / 燒牛肉

 
日式炸雞塊向來是我必點
 
我覺得可以吃出這家店對日式炸雞的功力
 
而且炸雞塊好吃  一定不要吸附到太多湯汁
 
所以P醬我馬上先嚐日式炸雞塊 GOOD >V<
 
烏龍麵條真的超級QQQ 超好吃>V<

 
連小小P吸掉好幾條QQ烏龍麵喔

 
因為小小P一直和廚房師傅裝可愛
 
主廚還出來問我們今天烏龍麵味道如何^^

 
湯頭是標準的日式湯頭   和他的烏龍麵味道很搭 P醬超喜歡>V<
 
小小P很愛吃日式烏龍麵~你看他好吃到拍手耶>V<



 
牛肉是牛丼的那種燒牛肉~味道也很棒喔
 
再來是叉燒~~~唷呼呼~~~濃郁的叉燒香氣
 
軟軟的充滿叉燒豬肉的香味    一點都沒有肉腥味喔 >V<
 
吃完我們散步走一走  回頭才發現他招牌上還有寫壽司耶

 
因為今天實在沒有很餓   下次我們再來點壽司試試看^^
 
走著走著突然超想吃芋頭冰
 
無奈永康街太遠   只好買了鮮芋仙回家吃

 
嗯~~~只能說照片看起來比實際美味 
 
讓P醬解饞一下  紓解大熱的天氣而已  就這樣囉~哈哈



 
推薦喜歡吃QQ烏龍麵的朋友
 
土三寒六的烏龍麵真的是超級Q彈    好吃喔^^

=================



**土三寒六**

地址 :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F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