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在家自己DIY煮火鍋超方便唷>V<
 
這篇來介紹一下P醬我常網購的火鍋材料包^^
 
**材料包** :  (一家有名字  一家有電話)
 
因為我不是賣家~避免廣告嫌疑~請大家自行上拍賣搜尋囉^^
 
材料包價錢都在50~200上下 (團購會更便宜)

只含一些中藥材&調味料在裡面(不含食材唷)

煮火鍋不用再另外調味很方便

目前家裡有的庫存是這兩款 (我比較常訂的)

我覺得這種養生湯料包  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  

差在鹹度濃淡 (那就多加一包或是灑點鹽就好啦~哈哈)



包裝上是建議一包2~4人份


 
銀色這種是4~6人份
 
((( 我吃過的材料包~辣鍋都會另附辣油包 )))
 
可是P醬我重口味~我都是一次加兩包 (養生&辣味各一   我覺得這樣好吃>V<)

 
食材隨興 ~ 就和一般煮火鍋一樣 大家看喜歡吃什麼火鍋料就加吧^^

**P必備的材料** :

Costco 牛小排火鍋片


日本真空包裝 美白菇 & 鴻喜菇


讚岐烏龍麵 (Costco買的,忘記牌子了)



裡面有附湯料包&油豆腐,但是因為他的湯料包不和我胃口,所以我都另外煮別種烏龍麵吃>V<
 
**P醬碎碎唸** : 通常養生原味我會訂比較多~因為拿來燉雞湯也很好吃喔


p.s. 關東煮是之前在超市買的

忘記牌子了  (
包裝一開始就被我丟了Sorry)
 
 
然後元旦在Costco買的"紀文關東煮"我完全忘記他的存在~~~哈哈哈



下次煮了再和大家分享食用心得吧
^^


今天的午餐  ♥ 羊肉爐 ♥



羊肉爐是外面餐廳買的外帶   ( NT$600元 / 一斤 ) 
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啊?   

(((標準的吃米不知道米價...)))
雖然P醬我有立志要當"閒妻"   哇哈哈

補充推薦一個超好吃的食材 : **豆之府** 的 豆皮

 ( 豆皮一包100元左右  大約是3~4片)  




他們家是做豆腐類製品的 

雖然價格比一般市面上的高    但是真的好吃喔>V<

或許我對食材有點要求

豆之府的豆製品做得很棒    吃起來很安心   也很香唷!!  
前天的宵夜~用羊肉爐+高麗菜+豆皮  (((  lalala 超級無敵好吃)))



有興趣的可以去豆之府看看唷^^

補一張 "豆之府"豆漿 的照片

她家的豆漿很濃~有香味~很好喝唷



東門**豆之府**

地址 :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91號

電話 : 02-23961826

網址 : http://www.soyfamily.com.tw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