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點水樓**  賣的是~江浙料理~

據說連金庸大師都愛吃呢^^

餐廳裝潢佈置十分雅緻~走得是中式古典路線



P醬我們吃的是位在 台北SOGO 復興館 11F 的分店



這篇食記欠太久~很多都已經忘了菜名了>V<



進入餐廳服務人員首先介紹裝潢&菜色

但是已經飢腸轆轆的P醬我沒認真聽~只覺得金碧輝煌好美唷~哈哈>V<



食物大家還是直接看照片吧~^^~



 
~ 紹興醉雞 ~

P醬我忍不住先嚐了一口

肉裡面有天然凝結成的雞凍唷


 
 
~ 蔥油餅 ~ 
 
用的是宜蘭三星蔥唷!!
 
上桌時我忘了拍照就急著先吃了>V<


 
點水樓的蔥油餅好香  好好吃唷 (((大推^^)))

(來不及拍全圖) 請大家直接看斷面秀吧!!
 


~ 小籠包 ~
 
看那皺褶多麼美麗
 
據鼎泰豐說小籠包至少要18摺
 
P醬我吃&拍照都來不及了~哪會去數呀>V<
 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數數看^.^


 
據說吃小籠包有五口訣呢
 
「輕輕夾、左右晃、匙接包、先品湯、後品餡。」
 
搭配薑絲 (P醬重口味~所以還要沾點醬油^^)


 
一口咬下 要小心燙口
 
咬一小口讓大家瞧瞧裡面~


 
你們看^^ 會流出湯汁唷 (((好吃>V<)))
 


~ 蟹殼黃 ~


 
~ 點水烤方 ~
 
上菜時服務人員會先呈上完整的東坡肉
 
接著就會幫忙服務切開

因為來不及說要先拍照

所以P醬只拍了自己碟子裡的

看起來超下飯的吧^^


 
~ 點水豆腐煲 ~
 
忘記正確名稱

這道菜的味道挺合P醬我的胃口>V<
 


超軟嫩帶著牛肉香味的 ~ 圓盅牛筋湯 ~
 
 (((這道湯P醬推薦必點唷 >V<)))
 
品嚐完正餐~下一篇和【點水樓】下午茶**江南點心**吃到飽 比較一下吧

敬請期待囉^.^

 
點水樓 << 台北SOGO復興店 11F >> :

電話:02-8772 50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