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小小P滿週歲
 
愛吃美食的P醬我當然要切蛋糕幫小小P慶祝一下啦>V<
(迷之音:怎麼聽起來 明明就是媽咪自己愛吃愛買的藉口
 
雀屏中選的蛋糕是這一家**元樂 年輪蛋糕**
 
http://www.ipie2.com/news/baumkuchenguide/index.html



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1歲的生日蠟燭耶哈哈)

吹玩蠟燭後~快切開來看一下裡面
超美的顏色~真的是蘋果耶



妳看~超美的~像不像一盤蘋果拼盤



(自己賣瓜說瓜甜~哈哈~因為是我切的)

P醬我超不會削水果的~大家竟然放心讓我切小小P的蛋糕
真是"啾甘心"  哈哈

(不過  我真的覺得蛋糕比水果好切多了>w<)


 
蘋果是一整顆的富士蘋果唷>V<
 
搭配好吃的法國進口Boiron頂級果泥
 
外層包覆的是P醬愛的巧克力年輪蛋糕
 
三者合而為一
 
在味蕾形成絕妙的饗宴>V<



這次買的是**櫻桃蘋果**口味年輪

這蛋糕獲得家人一致好評喔~來個斷面秀吧^^



滿周歲的小小P不但吃了蛋糕裡面的蘋果和果泥

還第一次吃巧克力蛋糕~超開心的呢

搭配上現煮的熱拿鐵~這才是人生啊>V<



P醬我第一次吃到富含整顆蘋果的蛋糕唷~^.^~

這蛋糕超合我的味蕾 (而且價錢不貴 C/P值很高唷>V<)

年輪蛋糕還有超多口味唷~

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參考元樂的網站吧^^

**元樂  年輪蛋糕**

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

電話:02-877235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