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寒流來襲  (((超冷的一天~~~抖~~~)))

大P要加班    只有我和小小P吃晚餐

(OS:爸比都是為了你的奶粉錢呀>.<)
 
氣溫只有8度  

不知為何?突然想念日本的便當^^

所以逛街完~順便買了兩盒壽司+7-11暖呼呼的關東煮回家當晚餐
吃這麼清淡應該會瘦吧
 
 
來瞧瞧我們小倆口吃啥^^   ((其實只有我吃啦~哈))

 


 
 
~ 7-11關東煮 ~



柴魚高湯暖呼呼的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起來好幸福唷>V<

 


~ 綜合口味 花壽司 ~



~ 握壽司 (裡面有我最愛的干貝>V<)    鮭魚、海膽、蟹肉絲…

 

 

 

~ 日本關西天婦羅 ~
 
 

 
之前台北SOGO買的  ( 還是應該叫甜不辣~可是日文發音是一樣的吧@@”)

 一片160 @@” 價錢小貴…這實在不能常買來吃>_<

可是一樣是魚漿製品~這種
關西天婦羅

用烤箱烤一下  真的好香  好好吃唷>V<

這是今天唯一下廚的東西
而且也只是用烤箱加熱而已  (((心虛ing)))  

 
邊吃晚餐邊看DVD,今天挑的片子是"新魯冰花 ~ 孩子的天空

電影介紹&內容,請詳見官方網站
http://colorfulmind.pixnet.net/blog
 
主角是一個熱愛繪畫、富有繪畫天分&創意的孩子
 
看到最後,我哭了,緊緊的抱著小小P,跟他說: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,不要做危險的事,讓媽咪擔心喔…
 
小小年紀的小小P,突然安靜下來,似乎聽懂了一般

讓媽咪好感動喔>.<


 
但是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感動沒有幾秒...
不一會兒,他又恢復調皮搗蛋的本性了   =.=  嘆


買了一些衣服&小東西~

P朋友出差去美國代買回來的沐浴精

 
 
White Citrus 白色柑橘 / Moonlight Path月光小徑 / Sweet Pea香甜碗豆

一瓶
$9美元 @@” 
 
這牌子我很常用~可是台灣好像"維多利亞的秘密"比較紅~

其實兩者~不論包裝&產品~都極為相似~就連價格也差不多
我都是依心情選喜歡的香味


 
~ 德國小甘菊 緊膚身體乳液 & 護手霜 ~
 


護手霜以價位來說 OK (((不過P還是比較喜歡瑰柏翠那類香香的護手霜>V<)))
 
身體乳擦起來挺清爽的 (((我喜歡^^)))

老實說~我看到身體"緊膚"兩個字

就忍不住給她買下去>V<
 
還蠻滋潤清爽的~感覺夏天用也不會黏膩~很不錯唷

如果真的能瘦身緊膚~那C/P值很高耶
 
(這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回購^^)

有機會的話喔~~~

因為我實在太多護手霜和身體乳了

只是看到新的香味或產品

還是會忍不住買回家>V<

Tokyo Hands馬克杯是之前台北SOGO做活動的時候滿額送的


想到顏色一樣
~拿來一起拍拍照>V<

其他小物&衣服沒時間拍~ (因為小小P不是黏在我身上   就是手會一直來搗蛋>.<

(也有點懶啦~因為都買回家啦>V<)
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