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一年的開始當然要好好的吃頓大餐啦>V<

 

睡到自然醒~早餐吃的是我最愛的MOS摩斯漢堡

 
我的跨年大餐&煙火照片不見了

所以2010年的日記就從下午茶開始吧

**
僑園 Buffet **

內容超豐富~

這是我的第一輪~德國豬腳很Q彈牙又好吃 & 蝦子很新鮮喔!!



我很愛她的日式紙火鍋 ( P我可以吃三鍋)

不過今天因為小小p一直想爬到桌子上

懶得拿  沒吃紙火鍋  所以沒拍
用夾子點的 ~ 烤大骨 ~ (肉很軟嫩不黏牙耶 )



Buffet都會有的烤牛排和生魚片~這裡當然也不會少

不過P超推薦的是這道~日式生牛肉
~沾日式醬汁超美味



P很小的時候在日本吃過就一直念念不忘"日式生牛肉"的美味

在這裡也可以吃得到唷

用夾子點的 ~ 很好吃的 鹽酥蝦
~   (蝦子用的是很大隻的蝦喔 )


~蜜汁火腿~ 
(其實P是喜歡吃他的蜜汁&麵包皮 )



P我曾經過年的時候   陪P醬娘採買類似的金華火腿
才知道原來道地的蜜汁金華火腿
不便宜耶
我本來還以為幾片類似培根的東西沾點糖蜜  ~應該沒多少錢
果然是~
吃米不知道米價
(我想我平常吃吃"蜂蜜+吐司"解饞就可以了)

忘記啥名字的 ~ 螃蟹 ~



~ 烤鴨燒臘三拼 ~
我愛吃烤鴨沾醬 (就是甜麵醬啦~) P我愛吃甜麵醬的味道



~ 人蔘燉雞 ~
(我覺得不夠鹹)



~ 麻油松阪豬 ~
果然很嫩 (好吃到剩下最後一點點~才想到要拍照~哈哈 ) 


~ 鳳梨苦瓜雞 ~ 這超好喝...(哇尬意~
這味)



~ 布丁 ~ 超好吃 (馬卡龍是另外一個甜點蛋糕上的~借來拍照^^)

那個Macaron嚐一口

再配上熱熱的鮮奶或Latte  ~超幸福的~



隨便拍了幾張照片   照得很糊

接下來顧著吃喝聊天就沒拍囉

吃完超豐富的下午茶

我們決定去Costco散步

順便消化一下我們"超滿足的肚子"
下一篇來看看 
2010 今年第一次去Costco買些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