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冷吱吱...   

天冷的時候來一鍋暖呼呼的火鍋最棒囉~

P醬我最近的新歡是鼎王系列店~ 無老鍋 >V<
 
12月到現在品嚐無老鍋的次數一手已經不夠數了
 
 
所以我決定來一篇**無老鍋** 豪華綜合版 食記 >V<



門口和店內有各式的雕像裝飾品擺設   搭配上乾冰



很有"傳說"的fu~
 
無老鍋是鼎王的系列餐廳
 
所以裝潢風格也有些許類似
 
 
長長的走道~好有fu喔 >v<



通往2f的階梯



巨大的石雕和水景營造的乾冰~打上燈光很有意境呢^^



天燈的佈置很特別~可能設計師是想要有朝往天堂的意思吧



有沒有置身"仙境"的感覺啊 >v<



可是我們是人不是"仙"~

肚子餓還是得吃飯的~先來點菜吧^.^



鍋底有兩種 :

紅湯是 ~ 養生香辣鍋

白湯是餐廳招牌 ~ 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 ~ 冰淇淋豆腐鍋



朋友 : [ 不是已經失傳... 為什麼還會出現咧 ]
((( 這不要問我啦 >~< )))

餐廳噱頭咩~大家知道就好

重點是味道要好吃~你們說對不對呀~ 呵呵呵...



可愛玻璃瓶裝的可不是飲料唷>V<  這是高湯  (p.s.這是沒有鹹味的唷~)

想要吃濃一點&鹹一點

記得請服務人員幫忙加"原汁"

很重的鐵壺裝的是養生茶 (保溫效果超好^^)

男生拿來練手臂應該不錯



最先下鍋的是~綜合手工丸  (丸類有四種 : 牛肉丸&蝦丸&花枝丸...等)
還有一種好像是蟹肉丸子吧~忘記了sorry

 (小聲說~我最愛的是牛肉丸^.^) 

反正點綜合的就可以每種都吃得到啦!!  

再來瞧瞧~這長得像***的咚咚...



就是傳說中的冰淇淋豆腐啦 
送餐的服務人員還特別強調~這形狀絕對是冰淇淋喔

愛吃牛肉的我必點的~雪花牛肉



不敢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小羔羊和梅花豬~味道都不錯唷^^

最重要的還有招牌*無老肉* >V<

噔...噔...噔...傳說中的"無老肉"要登場啦



好大的噱頭~還有乾冰唷>V<



打開瞧瞧...別懷疑~
實際上是一個像裝"紹興醉雞"的小圓甕~只有裝碎冰的盤子大而已

沒關係^^   重點是味道~快來嚐嚐吧

餐廳建議的吃法是 : 放入鍋中涮5秒就立刻拿起來食用

(涮一下肉會稍微縮一下)

噱頭十足的無老肉~嚐起來酒香味十足~吃起來還蠻香的喔^.^



都是肉~來個 "綜合蔬菜盤" 吧!! 

裡面有各種蔬果 (還附 南瓜&芋頭丸子)  裡面的大黃瓜煮軟很好吃喔



嗚嗚>.< 菜單圖片上明明是"山茼蒿"

可是送來的卻是"大陸妹"

所以後來又單點了我愛吃的山茼蒿^^

還有和麻辣鍋超對味~ 吸滿飽飽的湯汁~ 超香超好吃的"老油條" >V<



再來是~干貝&干貝滑>V<


他們家魚漿製成的滑類都不錯吃唷~ P首推~干貝滑&蟹肉滑



這是甘貝滑 (其它沒拍~因為看起來都長一樣>V<)



干貝標榜是來自北海道~可是我下鍋煮的時候忘記了...

等我想到撈起來吃已經變"干貝乾"了~哈哈哈

下次再來請問服務人員怎樣煮干貝才會鮮甜好吃好了

P醬我必點的蛋餃 ~ 吃起來很多汁唷 

 

魚餃 ~  鼎王系列的餃類都不錯吃(煮久不會散掉)^^



準備開動囉~



迫不及待~白色那是"干貝滑"~看起來超好吃的吧^^



食量大或一定要吃飯的朋友~ 調味料和白飯自取

重口味或怕辣的朋友~可以沾一點調味料~

(其實不沾就很好吃囉~)

我習慣鴨血會沾點他的調味醬油

因為他的鴨血搭配他的醬油醋~帶點微酸~超好吃^^



鍋底的豆腐吃起來超好吃~像是水潤的腐皮捲^^

鴨血和豆腐等鍋底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唷~



吃不過癮~再來分續盤的雪花牛肉



吃飽喝足~餐廳會送上超好喝的水蜜桃冰沙唷 \^.^/



用完餐後~吃不完的湯底不用浪費喔~^.^~
 
只需要加一點點塑膠袋的錢
 
 

 

店家會很貼心的將剩下的鍋底和沒吃完的食材打包外帶


 

 


無老鍋的外帶很貼心~ 分四包唷>v<

兩種湯頭和湯底分開裝呢!!

店家會將你們沒吃完的湯底打包~ 還會另外附上兩包新的鍋底~ 很貼心唷\^.^/

(鍋底建議三天內要吃完~ 回家加些材料~就又是一鍋滿滿的好滋味囉>V<)



**無老鍋**

地址 :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號

電話 : 04-2319-1158 / 2319-1258




這是我在FG部落格的第一篇發文~

大家還喜歡嗎>v<

有其他 好吃 好玩 或 好用的小物~ 今後再和大家慢慢分享~

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上 美麗的樂趣&"驚艷"唷

我們下次見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c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